close

海苔起司豬肉捲.jpg


食材:

豬五花火鍋肉片    10片(一個肉捲)

對切海苔    1片

起司片    2片

鹽    少許

胡椒粉     少許

油    少許

雞蛋    1個(打散)

麵粉    適量

麵包粉    適量


步驟:

(1) 五花肉片五片疊在一起,再延伸五片疊在一起,成為一大片長方形的肉片。

爆漿海苔起司豬肉捲

 

(2) 肉片上先放上海苔,再放上起司片。

爆漿海苔起司豬肉捲

 

(3) 將肉片捲起來成為肉捲。

爆漿海苔起司豬肉捲

 

(4) 肉捲表面依序沾裹麵粉、蛋液、麵包粉。

爆漿海苔起司豬肉捲

 

(5) 刷上一層油,放入氣炸烤箱以160度C氣炸8分鐘,再用180度C氣炸5分鐘上色即完成。(亦可傳統油炸至熟)

爆漿海苔起司豬肉捲


關於食譜:

這次分享的料理老實說照片我不滿意,但因為很好吃所以還是放上來。這道海苔起司豬肉捲很適合帶便當,剛出爐的肉捲趁熱切片,流出濃郁的爆漿起司真的讓人無法抗拒!

今天想好好煮一些菜慰勞家人,前天女兒在學校出了意外被送上救護車,接到電話後我連跑帶爬的趕去她的學校。人真的平時要運動,突然必須長途跑步我真的是受不了。到了學校坐上救護車跟去醫院掛急診,一路上努力維持鎮定,確認女兒狀況並無大礙後,又四處辦各種手續、拿一堆單據。好不容易回到家,才發現醫生開的止痛藥竟然忘記去領。看藥單其實就只是普通的普拿疼,所以就沒回醫院拿藥了。在醫院等待時老公也匆忙趕來,總之全家累了半天,幸好女兒晚餐有進食也沖了澡,隔天幫她請假在家休息,狀況看起來也很穩定,我才鬆了一口氣,不然這兩天晚上我根本就緊繃得睡不著!

家裡有小孩的朋友,一定要教小孩跌倒時,即使讓手腳擦傷,也要極力避免傷到頭部,不然就要送急診了。這次坐救護車讓我想起以前有一次去排阜杭豆漿時,我竟然排到昏倒了送救護車,從此以後再也不敢去人太多的地方。上禮拜大選之夜原本想衝造勢現場,最後還是因此放棄了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